向捌一柒搬运中。。。

【瓶邪 哨向】349号据点-09

第九章:知难而进

一开始吴邪一度分不清自己在哪儿,只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。他隐约能听见周围有人在窸窸窣窣地说话,但声音特别模糊,好像隔着一层玻璃一样,听不清说话的内容。

然后有人发现了他的动静开始叫他的名字,吴邪的视野中出现了个模糊的人影。这种感觉就像是从深水之中一点点浮上来,精神图景的虚幻慢慢在他周围退去,他之前没有过这种感觉,这次也许是因为太过深入,才会有这种长时间大脑一片空白,无法集中注意力的感觉。

“天真?天真?”他眼前的人一边叫他一边拍他脸,“洞拐洞拐?这里是洞幺,听到请回答!”

胖子那张大脸一下清晰起来。


吴邪翻起身来,喉咙深处滚过一镇强烈的呕吐感。他一边干呕这一边就有点发虚,暗暗希望这次铤而走险没把自己本来就很脆弱的大脑搞得更惨。

恶心的感觉过去之后,他才抬起头来,发现招待所这几平米的小破屋里居然人还挺全。秀秀正拍着他后背给他顺气,看他缓过来了立刻发问:“怎么样?脑袋里有没有奇怪的感觉?认识我们是谁吗?”

吴邪摆了摆手,他大脑还在恢复运转,一下子回答不了这么多问题,只是看向胖子:“你怎么在这了?”

胖子刚想说话,旁边的解雨臣先开口:“你深入图景的这段时间,我在招待所外围巡逻,发现这胖子鬼鬼祟祟在周围转悠,非常可疑,就直接绑了进来。”

“呸,你们才可疑,就留一个守卫也太大托大了吧。”胖子呛道,又看吴邪,“胖爷我以为你又让汪汪叫家里的人给抓走了,觉得不能坐以待毙,就出去和那人妖过了两招,没想到他还挺有两下子。”

“承让。”小花扛着他那根棍子就笑,倒是完全不介意胖子那么喊他。


这时候吴邪才终于缓过来一点,被秀秀扶好靠在枕头上:“别扯那有的没的,我是问你怎么会跑到这来找我?”

“嗨别提了,”胖子一拍大腿,“我跟大潘和你们在达孜分开以后,故意放了烟雾弹吸引敌军火力,然后撒丫子就往南跑。可邪门的是,汪家那帮孙子,一开始还追在后面紧咬着不放,后来突然都撤走了。大潘觉得不对,说什么都不走了。我们就就近找了个镇子,用加密线路联络杭州那边,你猜怎么着?”

看他还有心思卖关子,吴邪怒道:“你当说书呢?赶紧的!”

胖子觉得他不解风情,一摆手:“行行行……我们联络杭州那边,就发现你三叔的人里居然有反水的,他人已经不在浙江塔了。”

吴邪看了一眼小花和秀秀,他三叔的作风他最清楚,手底下怎么可能藏得住敢反水的人。跟胖子一说,胖子点头:“大潘也这么说的,说他们三爷手底下的兵都是跟了他十几年的,身家资料什么的门儿清,不可能临时起意窝里反。”

吴邪皱着眉,想到他之前在林芝机场的遭遇,嘟囔道:“难道也是被人替换掉了的?”

“我和大潘当时的想法很简单。那就是后院起火,肯定是敌方策略有变,我们俩吸引不吸引火力也不重要了,就商量着要回来找你们。”胖子说,“不过大潘放心不下你三叔那,决定先去长沙摸清怎么回事,就把你托付给胖爷我了。我按照之前的安排返回墨脱,发现不仅找不着你,连小哥都没影儿了。不过在镇子上打听了一下,好在你三叔手下来接你那几个兵比较扎眼,还真被我问着了,追着你们的线路就过去了。虽说路况有点复杂,好在就这么一条道,还真给我碰上了。就是……没想到队伍成员有变化。”

胖子看吴邪脸色不好,又问:“小哥呢?还有这人妖和霍大小姐说你有个计划,都怎么回事?”


吴邪缕了一下头发,他还微微有点出冷汗,小满哥也没自己冒出来,看来是精力有点透支了。刚刚在第三层图景中获得的那段记忆却非常重要,但这种“重要”是对他而言的。难道汪家人一直在找的就是段记忆?他们就想知道自己是怎么和张起灵结合的?他们都是杂志社派来的狗仔队吗?

一想到自己和张起灵结合这种事情上了杂志头条,吴邪就觉得画面太美不忍直视。

不会。看来那白脸之前是在蒙他,他们那么明确目标的追捕他,应该是早知道他成了张起灵的向导。

吴邪几乎就可以断定,针对张起灵的那次伏击就是汪家人策划的。他们本来想利用结合热解决张起灵,使张家陷入群龙无首的状态,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“程咬金”,替他解了围。伏击张起灵的计划失败,汪家人反应迅速,干脆退一步,盯上了更容易下手的他。


哨兵与向导的首次结合,即使使是精神上的结合,也会产生大量信息交互。在长白山上的那次应急结合,张家不知道有多少秘密被送入吴邪的大脑。如果能找到开启吴邪精神图景的方法,就意味着得到了张家一直以来守护的秘密。 


吴邪遍体生寒。他在被抓时,拼上性命为这段和张起灵结合的记忆加上三重保险,看来不仅仅是出于保护自己哨兵的本能反应。那些关于张家的信息还在他图景中吗?为什么他没有找到?难道还会有第四层图景吗?

凭借他图景的保护机制,汪家人在他这白白浪费了一个多月的时间,还是全无收获,情急之下恐怕会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张起灵身上。

如果他的记忆没有出现错误,张起灵正处于最危险的时期。一个处于不完全结合状态,而且对各种抑制剂产生抗性的S级哨兵,就如同一枚行走的炸弹一样。


“按照原计划,去墨脱。”吴邪揉了揉额头说道。

墨脱是个重要的地方,就凭它是第三层图景的具象位置。之前张起灵也不会是无缘无故把他带去墨脱的,他对墨脱的那种无名的熟悉感肯定不是空穴来风。

“等会儿,小吴你这思路太跳跃啊,”胖子立马反对,“现在局势是有点复杂,但听你之前跟人妖说那意思,张家人是打算硬碰硬了。小哥之前既然把你送出来了,说明他知道墨脱现在会变成前沿阵地,火力中心地区。你说回去就回去,这他妈不自投罗网吗?”

“我现在已经不是关键。”吴邪说道,开始把小花给他找来那件藏袍重新穿好,“我觉得他们下一步要对付的,是小哥。”

胖子、小花、秀秀三人面面相觑,有点不明所以。小花说道:“吴邪,你是不是在图景里找到什么了?”

“我只知道,汪家人想扳倒小哥,来得到一个张家守护已久的秘密,这个计划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。”吴邪看着他,“我之所以这么肯定,是因为我刚想起来,我是怎么变成小哥的向导的。”

这回震惊的人只有胖子了,他张着嘴愣了半天才吼出一句:“卧槽,不能够啊!你俩结合了这事儿我和大潘怎么不知道?!”

小花则更快抓住了重点:“如果你是张起灵的向导,那你更不该回墨脱,因为在我看来,毁掉他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在他眼前把他的向导干掉。你现在就这么回去,不仅救不了他,还把自己搭进去了。”

吴邪心里很清楚这点,但第三层图景中的记忆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,他现在对张起灵根本无法放手:“咱们这样还能逃多久?现在的情况是四面楚歌,周围任何一个可能都是敌人,最惨的情况就是咱们被化整为零,各个击破。现在以张家的势力还能跟他们拼一拼,如果张家倒了,他们接下来就会来对付我们。而且……”

小花朝他扬了下眉毛,吴邪心里苦笑,他那点心思躲不过他这发小的法眼:“而且他是我的哨兵,我不能自己一个人逃命。”

胖子在这种大胆的问题上特别能跟得上吴邪的思路,一点头:“唉,小吴这话我爱听。不是有句话吗?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我看就算汪汪叫的人再神通广大,估计也想不到咱们会回墨脱。”

虽然这么说,但所有人都知道其中的风险。吴邪这么决定,算是一场豪赌,不过反正光脚不怕穿鞋的,他也没什么好输的了。他们现在和汪家人撕破了脸皮,横竖都是一死,不如赌一把。


吴邪看了看外面的天色,恍然间想起小时候爷爷总念叨的一句话:“做事情,要主动。”

“小花、秀秀,你们俩得帮我个忙。”

小花并没有立刻答应他,良久之后才掐着眉间道:“别说帮忙了,我们的脑袋现在都拴在你这计划上了,你说吧,打算怎么安排?”

吴邪早知道他会这么说,笑道:“好说,只要你们帮我打个掩护。”


一小时之后,汪家埋伏在波密附近的哨兵向总部发去消息:经过两名向导的探测,霍秀秀和解雨臣乔装改扮混在一队脚夫的车上,向墨脱的方向驶去。吴邪和王胖子则北上向塔里木盆地方向进发,他们两个的目标似乎非常明显,那就是位于格尔木的349号据点——格尔木疗养院。汪家的领队将力量分派,一方面继续跟进长沙杭州方面的情况,尽快把吴三省挖出来;另一方面维持在墨脱的埋伏,等待张家人的动静。剩下的一小队人返回格尔木,销毁吴邪在那曾经生活过的痕迹,把所有资料进行转移。


只可惜汪家人此时并不知道吴邪身上发生的变化。这种变化虽然非常渺小,却拥有能掀起巨浪的能力。


秀秀和小花抵达墨脱的时候,整个县城还是一副平静的样子。他们两个在吴邪之前住过的小旅店周围转了转,就打听到了张家人的动向,看来张家人对于即将发生在墨脱的冲突早有预判,没有刻意隐瞒行踪的意思。老板给他们俩指了一条上山的路,说前几天一直驻扎在镇上的那一队北方人就是打那上山的,但具体要去哪儿,没人知道。

他们沿着老板所指的路一路寻找,可走着走着就发现了问题。

“等一下。”霍秀秀先发现了不对劲,停下来。小花看了他一眼,因为裹在厚厚的衣服和帽子里,并没有说话。

“咱们一直在原地兜圈子。”霍秀秀说,“老板说过,上山的路只有一条,咱们一直沿着石板在走,不可能迷路才对。”

小花依旧保持沉默,但悄悄给霍秀秀使了个眼色。

“之前我听说向导里有一种人非常奇怪,能进行长时间大范围的暗示。他们管这种暗示叫做【误导】,我就认识这么一个向导。话说回来,【误导】这种事情还是他教我的。”霍秀秀侃侃而谈,可一开始娇俏的少女音,不知为何在最后一句上,音调徒然下降,变成了一个成年男人的声音。


他话音刚落,四周包围他们的风雪,突然慢慢低沉了下去。


他们脚下的石阶并没有发生变化,变化的是突然出现在道路两旁大大小小的山石。全部覆盖着一层积雪,就好像它们原本就在这里,只是被什么东西暂时遮挡住了一样。

“没想到啊没想到~”一块巨石后面响起一个颇油滑的声音,听上去一点因为捉弄他们而愧疚的感情都没有,“虽说是我教给你的,但是现在看来倒有班门弄斧之嫌。”

小张晃晃悠悠地从石头后面走过来,他的猞猁居高临下站在石头上,灰色的兽毛几乎与背景中的雪融为一体。

“看来我们到山脚下的时候,就被你发现了。”霍秀秀,或者应该说是吴邪,也撤下了伪装。一旁的胖子边嘟囔着“终于他娘的能说话了”一边把裹着脖子的围巾扯下来。小满哥在吴邪腿边抖了抖毛,对岩石上的猞猁十分戒备。

“原来你就是张起灵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副官。”吴邪呼出一口气,记忆中又有一块拼接上了。

“看来几天没见,吴向导想起来不少事情啊。”小张特别轻松地站在他们面前,语气很友好,却没有做出让他们过去的让步。

“我不是想起来不少,而是都想起来了。”吴邪看他,“我要见你们族长。”

小张摸了摸鼻子,依旧挂着笑容:“这可有点难办了,我也不知道族长他们跑哪儿去了。”

胖子虽说不认识小张,但对他这嚣张的态度很没好感:“看不起人是怎么的?回头得跟小哥说说,他们家这看门狗太不靠谱,自家人都拦。”

小张完全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,摇头晃脑道:“这位胖兄多担待,张家的看门狗就是六亲不认,不光不认,还喜欢咬人。”

“嘿?胖爷我还怕你这瘦骨伶仃的向导不成?”

吴邪见他要动手,精神向导都冒出来了,赶紧拦住他:“胖子,别冲动。”

“怎么着天真?咱俩还怵他?”

“对他,我还真没什么把握,”刚刚小张在山路上给他们布下的【误导】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都不知道,张家人做事非常诡秘,说不定现在站在这跟他们说话的都不是小张本人,而是另一个【误导】下幻影。而且吴邪一心想见张起灵,实在不想把时间耽误在这些事情上,“既然不让我见你们族长,那我有件事想问小张哥。”

“吴向导请讲。”小张挑眉。

“你知道当初在吉林分塔,我和小哥精神结合的原因?”

“知道。”

“那你知道,张起灵那时已经对抑制剂产生抗药性了吗?”

“知道。”

他这个答案倒让吴邪有点意外:“既然你都清楚……”

“你要说的我都知道。”小张看着吴邪,“我也建议过族长把你留下,不过他那个人,基本上认准的道会一路走到黑,谁也拦不住。”

“那是因为他以为我把所有事情都忘了。”吴邪说。

“我倒觉得,这是他给你找了个借口,”小张说道,似乎因为吴邪刚才说的想起什么非常不愉快的事情,“吴向导,听我一句劝。你现在和这胖子下山去,还能继续当那个【什么都不记得的吴邪】。”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意思就是,如果不是那群汪家的疯子,这件事本来也不该把你扯进来,也不会变得这么复杂。”小张冷笑道,“你这么殷勤我倒有点意外。说起来真是讽刺,上头给我们族长找了那么久向导都没着落,单单这个节骨眼上你冒出来了,真是巧的很。”

“我说你这张家的怎么说话不阴不阳的,小哥家里人这都什么毛病?”胖子一听他这口气不对,立马骂道。


吴邪之前听张起灵讲起过吉林分塔与上层的“是非恩怨”,小张哥这么一提,他就明白过来。


看样子,上面虽然对吉林塔自治的现状持默认态度,却从没放弃过得到那里的掌控权。想要控制吉林分塔,最好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控制吉林分塔的首席张起灵。以向导作为约束控制张起灵是一个很好的选择,奈何这个如意算盘打得并不顺利,张起灵的适配度太低。上头的这根“绳索”,始终没把他套牢过。

吴邪在这个时候冒出来,其实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。一方面他们吴家不属于任何高层势力,他和张起灵结合成为了一个破坏计划的意外因素;另一方面他在张家人面前也毫无可信性,在长白山上偷袭他们两个的人跑了,没人能证明这件事真是汪家安排的。


这么一想汪家人和上层的目标都是张家族长,那有没有种可能这两者之间也有什么关联……


老实说,吴邪对高层的那些事情一窍不通,倒不是他理解不了,是他一直懒得去管。

他之前在浙江塔一直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,他三叔很少让他介入管理层的体系之中,他自己也拉不下脸来跟人套近乎。他结识自己喜欢的朋友,接一些自己喜欢的任务。三叔虽然把手下一个作为情报点的铺子给他让他管,但吴邪很少真正去了解铺子里接收的信息。他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乌托邦之中,混得风生水起,以为自己看到的就是世界的全貌。但当真正走进外面的世界时,在他面前展开的图景是他没有想象过的残酷。

吴邪毕竟是跟着吴三省混过一段时间,叔侄二人还有点基本的默契。他三叔此时已经在杭州蛰伏了下来,等待一个反击的机会,他是那的地头蛇,汪家人挖地三尺未必能摸到他一根头发。所以吴邪一直不太担心杭州方面的局势。当下他所面临的困难,是既不能用他三叔的网络,自己也不能随便打个哈哈耍点小聪明就蒙混过关。他需要的是一个属于他自己的队伍。

比起他三叔,他手头能用的牌虽然很多,但真正敢用的却很少。仔细数下来,身边能信任的,不过是胖子小花秀秀这么几个人而已。

这也是他来找张起灵的原因之一。


胖子以为吴邪被小张那架势唬住了,心里火急,却听他突然开口:“你不用找话激我。我来找张起灵,是想和张家合作。”

小张哥一听又露出笑容来:“双方实力相当才有合作一说,吴向导身上可不像藏着千军万马的意思。”

“千军万马用不上,有我一个就够了。”吴邪头又开始发疼。他这话听起来多少有点强行装逼的成分,但小张哥却没咬住这点开嘲讽。吴邪知道他顾忌这自己是张起灵向导这一点。这恐怕也是他唯一的筹码。

“你看来是铁了心了,不过就怕有人比你心更铁。”小张哥指了指身后的山道,“就算我现在让你过去了,我们族长肯定也不答应。”

“那得见面才知道了,”果然问题一旦涉及他们族长大人,小张的态度有了明显的松动,吴邪心情没来由地有点好,“我一直觉得我在你们族长那还挺有面子的。”


小张沉默了好一会儿,最后长叹一声,从耳朵上摘下个小东西放进嘴里。他们周围的景色又发生了变化,山道两边的石块也不见了,剩下的只有一些掩埋在雪里的苔原植物。

“你用了两层暗示?”吴邪皱眉,幸好刚才没动起手来,这小张哥的暗示水准他至今也摸不透。张家的向导都是怪物吗?

小张哥却摆了摆手:“没那么高端,只是两次暗示的衔接时间很短而已,另外还用了点增幅的小玩意儿。”

“现在能带我去见小哥了吗?”

猞猁溜达到小张哥腿边,他漫不经心地挠了挠它的毛皮,扭身沿着石阶领路:“前面不远就到了,之前的第一个暗示里我有意调整了你们的时间概念。这条路虽然很长,但其实你们已经走了大半了。”

 

他们跟着小张后面继续向上走,旁边胖子用胳膊肘捅了吴邪一下:“可以啊天真,你和小哥当初到底怎么回事?还不快如实招来。”

吴邪笑道:“我看你这回行动挺听小哥的,还以为他早跟你摊牌了。他什么都没跟你说?”

“哪儿啊。这回行动是你三叔发起的,我接到委托的时候,人小哥已经到了。”胖子说道,“你三叔神神秘秘的,让我们仨先上路再布置任务,都到了机场了,胖爷我才知道要去救的人是你。”

“看来三叔早察觉到他身边有钩子,”吴邪嘀咕着,“可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在格尔木的?”

“具体的目标位置坐标,是张家提供的,”胖子说,“张家人现在四散在各个分塔,要说唯一的好处,那就是情报覆盖面变广了。胖爷我好歹也在几个分塔混过一阵,你三叔那中央集权的行事作风我实在是适应不来。所以跟你三叔比,我还是更信小哥一点。不过还真叫我说着了,你还真跟小哥了啊?这捂得够严实的。”

“这事儿说来话长。”吴邪苦笑。

胖子一边走一边琢磨:“也是,当初我们搜山回来以后你的调令已经发下来了。时间太紧,连你人都没见着。”


吴邪挑眉,这点是他记忆力没有的部分,按理说现在图景已经修复完全,不可能还有记忆有遗漏。

“调令是吉林塔批下来的?”

“吉林塔哪儿有这么大权力。像向导这种珍贵资源,跨塔抽调是需要高级权限的。地方可管不了,而且只能照办,不带申诉的。”


吴邪听了心里有点异样:“啧,胖子,我怎么心里一直发慌呢,总觉得好像落了点东西似的。”

胖子拍了他一下:“你这人就是想得太多。这世界上那么多事儿,哪儿那么容易被你想明白了。怀疑这怀疑那,实际上咱也没辙不是。要让我说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走一步算一步。”

胖子这话是话糙理不糙,吴邪有点羡慕他这种心态。发生了这么多事,他觉得想不清这一块问题就过不了自己这道坎儿,但实际上现在情况已经很糟了,直接破罐破摔也没什么差别。


走了约莫有十分钟,山上开始飘起雪沫来。天气很阴沉,吴邪三人只管埋头苦走,也不知道是开始下雪了,还是风把坡上的雪刮了下来。后来雪的块头越来越大,从小冰碴变成了雪片,他们才反应过来真是下雪了。

走在前面的小张停了下来,从他身后,能看到远处逐渐密集的雪片背后,渐渐出现了一座喇嘛庙。小张哥领他们进了门。这座喇嘛庙屹立于雪原之上,像在这片杳无人烟的土地上划出一块天堂。门口摆放着两个装满炭灰的铁桶,外面的大雪,在庙里瞬间变得异常温顺。院子里没什么人,偶尔有两三个喇嘛与他们擦肩而过,对他们的进入也是不闻不问。


小张哥轻车熟路地走进右手边走廊之中,这边有一排毡房,统统用毛毡毯子挂在门口遮挡风寒。他挑了正中的一间屋子,撩开门帘示意吴邪和胖子俩人进去。

吴邪在门口小心地往里张望了一下,小满哥却毫不客气,直接挤过他们溜进屋里。房间里点着炭炉,温度非常舒服,显然是经常有人住在这里,才能保持温度的合适。

吴邪和胖子脱了最外面那件肥厚的棉服,就着炭火在地毯上坐下来。胖子吸溜着鼻子看了一圈,不由得咋舌:“不愧是张家嘿,团结地方少数民族的工作做得真到位。”

吴邪懂他的意思。喇嘛庙又不是旅馆,没理由任你一大帮人进进出出,连问都不问。这间庙宇的主持显然和张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。吴邪想到自己那间铺子,搞不好这喇嘛庙也是张家在墨脱的一个据点。

他们俩在雪地里走了这么久,手脚冻得都没知觉了,在炭火边一烤暖暖和和的,竟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。小张提着个大壶进屋,就看到吴邪和胖子像两只冬眠的狗熊一样坐在地上,上下眼皮直打架。他给他们一人倒了一碗酥油茶暖胃。这儿的酥油茶略微有些膻,不过终归比兜着一肚子凉气要强。

看他们俩笨拙地捧着碗喝,小张笑呵呵地往屋里唯一一张床床沿上一坐:“族长他们出去了,外头有点下雪,能见度不太高,他们没带着向导估计也呆不久,一会儿就会回来。不过有件事儿我得事先打好招呼。”


吴邪皱着眉抬起头来。他现在很烦小张哥这些故弄玄虚的毛病,简直就是他这命犯太极的人的天敌。

小张哥看他颇不耐烦的样子,悠闲地翘着个二郎腿:“等会儿族长回来,吴向导可把持住了,别直接往上扑啊。”

他这话说得吴邪直想用碗扔他,心说我还没那么饥渴好么?!

“我倒不怕你扑我们族长,就怕你看见别人不淡定。”小张哥嘿嘿地咧着嘴笑,身旁的猞猁耳朵一动,看向门口,“呦,说曹操曹操到,这就回来了。”

吴邪也感觉到了,他是凭嗅觉认出了张起灵的信息素。这还是他第一次重新感觉到张起灵的存在。之前什么都不记得的时候,他对于他们两个已经达成精神连接这件事始终没有实感,这主要是因为他忘了自己哨兵信息素的味道。而恢复记忆之后,再次捕捉到这个熟悉的感觉时,吴邪的胸腔里竟涌起一股莫名的安全感。


门帘被人撩起时带进一股冷风。张起灵穿着件黑色的厚藏袍走进来,看到小张的时候愣了一下,随即又把目光投向坐在炭炉边上的吴邪和胖子,目光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,便把视线重新挪回到小张哥脸上。屋里的气氛一时间有点凝重。

小张哥看出他领导这是等着他报告呢,赶紧说:“族长,吴向导说有件事要见到你亲自说。我在路上拦了半天,废了九牛二虎之力。你也知道他那情况,我实在是拦不住他,就把他们带上来了。”

他这哪儿是报告,根本就是在跟张起灵告他的状。不过吴邪现在心里也不在乎这些了,现在他是吃了秤砣铁了心,他张起灵总不能掀开帘子把他一脚从山上踹下去。


正想着,帘子又被人掀开。另一个人尾随着张起灵进了屋,一边脱下帽子一边嘟囔:“你这人走得也太快了,怎么突然跟老猫见着耗子似的……?”

吴邪整个人都僵住了,像见了鬼一样盯着那人。不光是他,身后胖子一直哧溜哧溜喝酥油茶的动静也戛然而止。小张哥那句【就怕你看见别人不淡定】还在他耳边翁翁直响。

严格来说,这人还真不是【别人】。


是吴邪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当然,我们都知道这人是谁了= =

小张哥身为次席全程助攻……自己的哨兵还不在身边……

评论(28)
热度(77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中生 | Powered by LOFTER